唐桂花

没耐心爬墙大王就是我
天官相关不会删不会更
老婆酒老师@唐载酒。

立志成为合格写手,可是失败了,因为懒。

分合分03【双花歌手paro】

双花论坛体歌手paro


考古级别的文已经坑了很久准备填坑


用小红心砸死我啊


01 02

ballball你们别发狗粮了

1L:太瘠薄绝望了这几天全世界都在发狗粮双花也当仁不让

 

2L:哦楼主是不是看了昨晚的综艺简直实锤稳得不行

 

3L:再说我们幻想我就给他们看这期综艺打脸

 

4L:喵喵喵?啥综艺

 

5L:昨晚真是甜到炸裂啊无法忘记我乐我孙的走秀环节

 

6L:还有深情告白环节来着

 

7L:看起来很刺激我还没有看有小可爱讲讲发生了什么吗

 

8L:昨晚八点半大家都懂的就是那个x台贼6的综艺节目请到了双花做嘉宾。这次两个人又是情侣装我真的是贼气啊。看起来就是贵破天际的那种,双花开唱实力对唱小情歌,含情脉脉,气场on具体可以看视频或者饭拍。

 

9L:这次上综艺不就是为了给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吗,那首情歌应该也是录制在专辑里的吧。

 

10L:就是的,这次的专辑一直围绕着荣耀啊,连歌名都是你的荣耀我与你共赴,想想就死die

 

11L:我觉得这歌写的就是他们吧,当年大孙受伤的时候乐乐一个人扛过那么多媒体官方的压力,如今重回巅峰也是两个人一起补回来的。

 

12L:不是说好讨论综艺的吗,扯以前那么久远的事情做什么,都过去这么久了,大家都好好的。

 

13L:新人瑟瑟发抖,这两个月才萌上双花,你们说的以前的事是什么啊qaq

 

14L:幸好大孙现在都恢复了,不然不知道乐乐会怎么样。

 

15L:给新人科普下。双花这个组合其实可以说的上是星途坎坷,看看隔壁喻黄这样一路顺风顺水下来,有时候其实我们作为粉丝也会有点不平的【喻黄粉憋打我】其实双花一开始的风格孙哲平在mv里还会弹钢琴包括曲子的钢琴部分都是孙哲平承包的,但是在双花出道第三年的时候出事了。某产品约了孙哲平当代言人,孙哲平在保姆车上赶去片场的时候出车祸了。md假酒害人,凭什么要大孙受伤。做完手术出来,孙哲平的手伤的是最重的,可能对弹钢琴有影响,之后虽然在做复健但是一首曲子的高强度对于孙哲平的手压力还是很大所以就再没有孙哲平弹钢琴乐乐唱歌这样的场面了。

 

16L:其实是有的,就在昨天情歌唱完之后只不过电视台剪掉了,我们在现场的都看到了,我差点没老泪纵横出来。

 

17L:!!!啊啊啊啊真的么16哥

 

18L:woc好羡慕啊有视频吗???

 

19L:跪求啊啊啊啊qaq好想看大孙再弹钢琴。

 

20L:嘛,我是内部人员但是这个也是不能录视频的,我萌双花很久了,昨天真的是激动哭。

 

21L:综艺不是都有台本吗为什么大孙能这么浪。

 

21L:这你就不知道了吧编剧是叶修和大孙关系蛮好的,估计能骗过张佳乐的也就他了。

 

22L:哇求讲讲现场是什么样子的啊

 

23L:当时不是唱那首歌了吗,然后主持人就问乐乐想不想念当年孙哲平弹钢琴的样子,不知道主持人为啥要这样问的张佳乐表情一下子就僵了,看得我都想心疼主持人真是作大死。然后后面的大屏幕就亮了,双花还有主持人就一起往后看。屏幕上是孙哲平坐在钢琴前。我来给你们回忆一下这个剧情啊。

“大家好,我是孙哲平,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我不知道我还能抱着什么心情坐在钢琴前,但是我今天这首曲子我必须弹给一个人,这个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是超过了友人的位子,我希望我能够 和他一起走一辈子。这首钢琴版的你的荣耀我与你共赴送给张佳乐。”

实在是太苏苏苏苏了,张佳乐当时就捂住了嘴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然后就一把保住了孙哲平,孙哲平就一直拍着乐乐的背,总之太宠了。视频结束的时候主持人很贴心的问乐乐:“你的大孙都已经对你真情告白了,你有什么想要对他说的吗。”

乐乐眼里明显就是待着泪花的:“我真的没有想到孙哲平会带给我这么多惊喜,我现在真的激动得不会说话,既然孙哲平表白的这么深情,那我也要表示一下是吧。孙哲平,我真是太喜欢你了。以后不允许这么过度用手,不然我养不起你。”

孙哲平:“我不用你养,我来养你。”

 

24L:乖乖,难怪电视台要剪掉我真是羡慕你们这种现场的人啊

 

25L:6666这波恩爱

 

26L:这个算是表白了喵喵喵?

 

27L:楼上那个喵喵喵很眼熟啊我真的希望他们在一起啊qaq

 

28L:唉可是大孙只是说了友人以上,说不定恋人未满啊啊啊啊啊心酸

 

29L:这两个人啊,真是太甜了

 

30L:你不觉得那个问答环节也很给给给的吗

 

31L:哈哈哈哈很可爱的

   主持人:“这个问题是你们尝试过新鲜事物”

   大孙一言难尽地说:“大家都知道乐乐很喜欢鲜花饼这个东西,经常一箱一箱往家里抱,然后我那天就想试试这是什么味道。刚吃下这一口我就不想吃了,太甜了!吃不下。”

张佳乐:“你好意思,白浪费我一个鲜花饼,我看不起你!”

孙哲平:“我记得那个饼最后被你吃了。”

主持人:“哇!”

张佳乐:“唯有美食和鲜花饼不可辜负!!你知道吗?”

 

32L:笑die吃货乐可爱啊

 

33L:wok间接接吻

 

34L:ballball别秀恩爱了

 

35L:好的我很想知道乐乐是不是直接从大孙嘴里拿走的嘻嘻

 

36L:滴溜溜这车可以开啊

 

37L: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38L:张佳乐在外面不管多大爷到孙哲平这只能低头

 

39L:双花真的是萌死了

 

40L:唯有双花和美食不可辜负!!!

 

41L:狗粮香

 

42L:这对哪天出柜我都不奇怪

 

43L:太萌了

 

44L:话说有人科普下大孙的手链吗每次上镜都有它的镜头

 

45L:那个链子是乐乐送的当时还在微博秀的来着一种我老婆给的东西不舍得摘的感觉

 

46L:稳

 

47L:那个链子定情信物啊好像是大孙和乐乐认识的第一年生日时候送的,已经好多好多年了,反正大孙就是一直戴在手上,乐乐都说这链子该换了,每次说都笑得小甜蜜。

 

48L:就是喜欢这样的乐乐啊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唐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