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桂花

没耐心爬墙大王就是我
天官相关不会删不会更
老婆酒老师@唐载酒。

立志成为合格写手,可是失败了,因为懒。

朋友,你吃花么 13【双花 网配paro】

网配paro

剧情三俗狗血

食用愉快

 

目录

 

13

818一些cv

1L

你们最近都挺喜欢那个再睡一夏的,楼主有些小道消息也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就要怀疑这个再睡一夏的人品了。

 

2L

前排嗑瓜子,我倒要看看楼主又要扒出什么黑料,因垂死听。

 

3L

最近这种帖子简直烂大街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来看了

 

4L

楼主你有本事就说啊

 

5L

楼主去哪里了23333

 

6L

我是楼主,关于这个消息是我朋友和我说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其实再睡一夏应该是几年前就在的cv了,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退出了,当时叫落花狼藉。本来和百花缭乱要配的就是繁华血景这部剧,因为退出所以一拖就是几年,相信原著粉都应该知道当年的版权早就授出去了。

 

7L

这都是炒冷饭的事了,而且本来就是授权给花家的orz

 

8L

真是有趣,这种事情基本都知道好吗,我还以为又有什么新的事情,不过落花狼藉这个cv的事情倒是没听说过

 

9L

啧,就算当年繁华血景没有做出来,现在不也做出来了吗,如果真像楼主说的是这样那不就皆大欢喜

 

10L

同楼上,如果是真的想想就超级美好的啊原班人马嘿嘿嘿

 

11L

果然双花这个cp是官方的23333

 

12L

话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几年前就该有这对cp了吗

 

13L

喂喂喂你们歪楼了呀

 

14L

虽然我很想把楼正回来,但是还是觉得双花大法好wwww

 

15L

我有一丝心疼楼主,明明是黑贴却强行变成了cp贴

 

16L

腐女也真该收敛收敛

 

17L

每贴毕见16哥

 

18L

Hhhhhhh

 

19L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双花 索夜 双鬼cp都凑齐了不要太棒哦

 

20L

双双大法好www

 

 

自从繁华血景出来之后粉丝和喷子各占半边天,这本剧可以说是黑红黑红的,关于喷子们集火的对象也一直是孙哲平,本来孙哲平就不把这些事放在心上,看一眼就过去了,最多说一句你们怎么这么闲。

 

关于自己的落花狼藉的号被扒出来也是莫名其妙,尽管是这样却依旧涨了不少粉丝,更是不少双花的cpf叫着这才是真双花。

 

张佳反倒是看不下去了,每次看论坛都是看见广播剧党和原著党的键盘战,没事还挂钩喷喷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我靠!真是受不了那群人的键盘神功了!

 

再睡一夏:喷子喷你了?

 

百花缭乱:没几个喷我的啊,但是好多都是在说你啊,真的是什么都能联想

 

再睡一夏:中抓圈不都是这样吗,习惯就好了

 

百花缭乱:我觉得他们不是脑洞太大,就是闲的没事干,居然能把你落花狼藉这事都给扒出来

 

再睡一夏:消气消气

 

百花缭乱:消不了,那些黑子说的实在太过分,搞得我都想回击了!

 

再睡一夏:看看就过了,别把自己在二次元受的情绪带到三次啊

百花缭乱:嗯,知道啦,一夏傻妈!

 

孙哲平看到张佳乐对自己的称呼不禁弯了弯嘴角,在屏幕上飞快地打下了一句话。

 

再睡一夏:真乖,百花小受。

 

张佳乐看到对方发来对自己的称呼是百花小受,差点砸了自己手里的水杯,再睡一夏什么时候学会叫自己小受了,肯定都是花家里面的那群人带的!该找他们谈谈。虽然说着不会把情绪带到三次里,但是张佳乐心里总是过意不去的,就在微博上面发了条消息。

 

百花缭乱v:先是感谢大家对繁华血景的喜欢,不过大家好像对再睡一夏的看法各有不同,但是再睡一夏是我男神!【doge】

 

再睡一夏v:谢谢。//百花缭乱v:先是感谢大家对繁华血景的喜爱,不过……

 

粮食吃么:官方发糖!男神什么的不要太棒

 

花开一夏:咦?一夏傻妈几乎是秒转发!

 

天水含笑:呀!几乎每条微博都能看见楼上的花开妹子!

 

花好吃:百花傻妈站出来帮一夏傻妈什么的好可爱【鼻血

 

抱紧我莫方:楼上飚什么鼻血啦,我百花傻妈可是一夏傻妈的

 

你们为啥取的名字都这么好:我脑补了一下百花傻妈说这话的语气,好可爱啊吼吼吼!

 

被自己智障到了:我要去肝同人图!哪位道友一起啊!

 

Meng够:楼上带我,我们私一下画什么23333

 

圆滚滚:你们真的没有看百花傻妈的官方粉丝群么!一夏傻妈来了啊啊啊啊

 

花水泽兰:嗯,看到了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张佳乐想了想决定把孙哲平拉进自己的粉丝群,也省的孙哲平再创一个了,但是也没想到自己的粉丝能够这么热情。

再睡一夏:大家好啊

 

百花缭乱:看看看我把谁给带过来了!

 

Fafa-归谁天:啊啊啊啊是不是一夏傻妈来了

 

Fafa-花水泽兰:我是这个群的管理,一夏傻妈好w

 

Fafa-华夫:天啦噜我就去军训了几天,居然一夏傻妈就来了,果然真爱呜呜呜

 

Fafa-依水郡:看到本尊的表示我要去跑圈!

 

Fafa-卿珊久:双花大法好w吃糖吃糖

 

Fafa-缘箘:不说了!放上昨天腿的图

【图片.jpg】

 

Fafa-窗外听风:图好看!抱走!我们是不是把本尊给吓到了?

 

百花缭乱:看你们聊这么开心,我都不好意思打断了怎么办

 

Fafa-经鸟:听百花傻妈这么说我就慌了!

 

再睡一夏:嗯,图挺好的

 

Fafa-缘箘:maya竟然被夸奖了,好开心!

 

张佳乐翻上去看图的时候,发现自己低估了自己粉丝的实力,就凭着戴妍琦在微博上面发的自己的挡脸照就能画出这么多同人图,果然每个画师的脑洞拼起来可以造个黑洞。

 

百花缭乱:话说现在已经晚上十二点多了,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Fafa-眠书桓:表示正在赶暑假作业

 

百花缭乱:现在不才开始放暑假吗!我当年都是最后一天开始写的啊

 

Fafa-子列:233333看我们百花傻妈一脸蒙蔽的样子,傻妈你知不知道有一种生物叫做学霸

 

百花缭乱:好可怕

 

Fafa-棠锦:不怕不怕去一夏傻妈怀里

 

再睡一夏:嗯来我怀里

 

百花缭乱:嗯好的【钻

 

Fafa-桃奕:我看到了什么yoooooo

 

Fafa-子列:我看到了什么yoooooo

 

Fafa-棠锦:我看到了什么yoooooo

 

Fafa-花水泽兰:我看到了什么yoooooo

 

百花缭乱:破!你们和再睡一夏傻妈玩,我去睡觉了啊,晚安米娜

 

Fafa-卿珊久:晚安傻妈w

 

Fafa-百晓:晚安晚安!

 

再睡一夏:好梦。

 

~(๑•́ ₃ •̀๑) ~(๑•́ ₃ •̀๑) ~(๑•́ ₃ •̀๑) ~(๑•́ ₃ •̀๑) ~(๑•́ ₃ •̀๑)

以为自己写不出来的,但是字数只有两千出头点啊

感觉身体不是太好,睡觉去咯w

你们都在问我大孙啥时候掉马,我就是不说

我都佩服自己取名字的功底

评论 ( 9 )
热度 ( 67 )

© 唐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