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桂花

没耐心爬墙大王就是我
天官相关不会删不会更
老婆酒老师@唐载酒。

立志成为合格写手,可是失败了,因为懒。

这药有毒02


01

双向暗恋

暗恋药水
这瓶药水如果倒进你暗恋的人杯子里第一天他将会把你当作对象,如果对方没有厌恶你的情绪药效将会继续保持,如果对方厌恶你药效消失,会忘记发生过的事。喝下解药之后也将忘记一切。

是很早之前在空间看见的梗,问了授权的。

这一章有很老套路的梗遇上小女孩(。)


5
对于麻瓜世界的物品Draco也仅仅是有所耳闻,更多的情况是对麻瓜物品嗤之以鼻。


两个人站在街角,Draco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有点不适应,面子上却要强撑着。


“喂,我们等下要去哪里。”Draco习惯性地上挑了眉梢,带着一种轻浮的语气。


Potter倒是没有在意这种语气:“游乐园啊,很好玩的。”


“游乐园那是什么?”Draco确认这的确是麻瓜才去的地方。


“额…就是可以玩的地方。”


“好吧,那我们伟大的救世主能不能告诉我如何才能去到那个地方。据我观察我们既没有带扫帚,这里也没有飞路网。”Draco仔细思考着这个问题。
“我们可以搭地铁过去。地铁就是类似于火车一样的。”


Draco点了点头。 


没过多久当Draco站到地铁上的时候就后悔了。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这是没有单独房间的!”语气中隐隐带上了怒火,Draco有点不敢想象这是一个什么阶级的人都有的地方,拥挤得人与人之间只剩下了一臂距离,甚至有些想闭塞呼吸,这里真是什么味道都有。


站在Draco对面的Potter看到自己爱人一脸的嫌弃,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普通人哪能和你这样娇生惯养的少爷比。”


“我真是无法想象在你还没有来到霍格沃兹之前是过的什么样的生活!”Draco恶狠狠地说。


Potter听到这句话,拉着扶手的手又紧了紧,不过就是只能穿着不合身的衣服,每天都会被自己的胖表哥和他臭味相投的朋友欺负而已。


“The subway is bound for……”甜美的女声在广播里响起。


Potter拉着Draco下了车。

 

6

Potter和Draco在扫帚上没有少玩俯冲转圈这种刺激的动作,用Potter的话来说就是龙背都爬过了,还会怕过山车这种小儿科?


坐上过山车的时候两个人内心都不约而同地发出真是很没有意思,然而边上的人都是惨叫连连,导致他们一本正经地表情有点格格不入。


Potter没有戴眼镜,看什么都模模糊糊的,为了看清楚不自觉地眯上了眼睛,风又大把杂乱的头发吹得翘了起来,Draco看着这颗毛茸茸的脑袋觉得有点可爱,如果这个人真的是自己的爱人该多好。自己从小就听说过这个伟大的救世主的故事,想要去见一面,但是没想到第一次初遇的时候自己并没有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反倒是Potter有些小心翼翼,与同龄人比更加瘦小的身材颠覆了自己心目中那个救世主的形象。救世主啊,应该是风光无限,谈吐举止绅士优雅,带着那种自信。至于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其实也说不上来,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无可救药。在霍格沃兹的几年就像是一个笑话,自己没有办法去跨过那一步,每当到了那条线的边缘就堪堪退了回来,留下的是自己对他的讽刺。之后和伏地魔的拉锯战更是和他站到了对立阵营,自己对他的感情就像是一把刀一样悬在了心头,时时刻刻地钻心剜骨。如今竟然能和他心平气和地说上那么几句话已经是奇迹了。


下了过山车,Draco一直没怎么说话,其他的项目看起来都和过山车相差无几,也没有什么兴趣再去玩下去了。


“Draco我们去那边的长椅上坐一会儿吧。”


“好。”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女孩冲了过来,撞到了Draco。小女孩长得很可爱,皮肤像是白瓷一样美丽,睫毛长而卷,头上还带着一个小小的花环,只不过这么可爱的小姑娘竟然在哭。


Draco第一反应是自己被不明不白的麻瓜给碰了,觉得很嫌弃,把小女孩撞到了地上,小姑娘哭得更凶了。


Potter抱起了小女孩用身上的纸巾给她擦了擦脸:“小妹妹你没事吧,有没有撞疼?”然后转过去对Draco说:“Malfoy你太过分了,她只是一个小女孩!”


“小女孩又怎么了,不过就是泥……”话还没有说完就被Potter的眼刀给扼杀了。


“你忘了答应过我不再骂人的吗?”Potter一边哄着小女孩一边对Draco做了的提醒。


“你是和你的父母走丢了吗?”


小女孩吸了吸发红的鼻子,委屈地点了点头。


两个人一个孩子在这边等了一段时间,但是没有任何人来过,反倒是一辆冰激凌车开了过来。


“我请你吃冰激凌吧。”Potter看了看停在边上的冰激凌车,然后牵着小姑娘的手走了过去。


“老板要一个草莓一个香芋,额再加一个柠檬薄荷味吧。”Potter看了看站在远处的金发男人,果然还是像柠檬薄荷这样的味道适合他。


小孩子心性,吃到了甜甜的冰激凌逐渐忘了自己和家人走散的事情,开心起来,胆子也大了很多。


Draco感觉自己的裤脚被扯了扯,看到还没有自己腿长的小女孩正仰着头很吃力地看着自己,突然觉得有点可爱,好像当时Potter也就这么高吧。Draco没有急着甩开她,蹲了下来看着小女孩。


“怎么了?”


“大哥哥你的眼睛很好看哦!”小女孩看着Draco的眼睛有些兴奋的说。


Draco的眼睛是很浅的灰蓝色,家族留下来的标志,其实比起自己的眼睛,Potter纯粹的翡翠绿在他心里才是最好看的。


Potter也忍不住蹲了下来,看到Draco一个成年人被小女孩夸得手足无措,觉得有点好笑。


“抱……抱歉”一个年轻女人冲了过来。


小女孩握着手里的冰激凌跑了过去:“妈妈!”


女人一把把小女孩藏在了身后虎视眈眈地看着两个人。


“妈妈!大哥哥们都是好人啦,他们陪我等到现在,还给我买冰激凌吃。”


年轻女人有些不好意思,朝他们鞠了一躬郑重地说了谢谢,然后领着小女孩走了。


小女孩走之前特别清脆地说了一句:“很喜欢大哥哥们!”

 

7

夜幕得降临也没有让这个游乐园里的人减少,Potter拉着Draco到了摩天轮前。


Draco觉得有点奇怪:“这不就是一个会发光的会转的大轮子吗?”


“有传说啊,如果真心相爱的人在摩天轮顶接吻会收到上天的祝福。”


“这样无脑的说法都相信,真是蠢狮子。”


“哼。”Potter闷哼一记,拉着Draco去排队。


摩天轮转得很慢,随着高度一点点地上升,这个城市的全貌渐渐收入眼底,与白天的热闹不同的是经过五颜六色的灯光装饰让整个城市变得更加适合年轻人。


Draco今天身上一直带着怀表,因为他知道Potter不可能会爱上自己,那个暗恋药水今天过后就会失效,第二天什么都不记得,只是如今这么晚了,第二天就在十几分钟过后,到时候解释起来比较麻烦说不定还会打起来。


Potter扭过头来看边上的Draco,铂金的头发一丝不苟地梳成了背头,整个人背脊挺得很直,与窗外的五光十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此。


Draco感觉有一道目光黏在了自己身上,偏过脸对上了Potter的目光,一时之间小小的车间内气氛有点旖旎。Draco往Potter那里挪了挪,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了几公分。


当Draco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亲上了Potter,很软,带着一点点甜味。


“咚——”十二点的钟声准时响起。


Draco很轻地在Potter耳边说了句:“再见,我的爱人。”


钟声消失之后,Draco已经做好了被Potter狂揍一通的准备,却没有等来。


Potter抬起发了红的脸问:“你刚刚对我说什么?”


震惊,Draco已经惊得说不出话来了。他记得那个药是如果对方暗恋的话才会继续这个作用,所以Potter是暗恋自己的吗??


Potter看他在走神,也没有追究那究竟是什么话,拉了拉Draco:“我们刚刚好像经过了最高点,是不是会收到祝福啊?”


“会的。”Draco第一次相信这样的传说。

 

 

 

 

是一章无脑甜了这篇文应该不会太长吧(?)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唐桂花 | Powered by LOFTER